400-881-2468

关于2024年春季毕业生终审结果核对并确认的通知

作者:学历继续教育中心  


师继网数【2023】60号
各学习中心:
    2024年春季毕业生终审结果已发布,请尽快登录平台查看(教务管理——毕业管理——毕业终审结果查询),于2023年12月26日前完成审核结果的核对与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终审须满足的条件
1、通过毕业初审;
2、论文成绩合格;
3、学生已获得学分合计大于或等于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最低总学分;
4、学生已获得教学计划中规定的所有必修课程学分;
5、本科(高起本和专升本)层次学生的“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状态为合格;
6、有符合采集要求的电子照片。
二、及时反馈确认情况
(一)重点核对未通过名单
请对比核查未通过名单(原因已一一列出),如有问题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反馈:
1、学分、论文成绩、照片如有疑问,请向张老师(邮箱: zhangjing88@bnu.edu.cn)进行反馈;
2、前置学历审核状态如有问题,请向于老师(邮箱:yuhongtao@bnu.edu.cn)进行反馈;
3、统考状态如有问题,请向武老师(邮箱: wuwenke@bnu.edu.cn)进行反馈。
(二)对终审名单进行确认反馈
请按照规定时间及时将确认情况通过邮件形式进行反馈(陈老师邮箱:chenguixia@bnu.edu.cn),逾期未反馈的,将默认当前数据为确认数据,并依此进行上报。
三、尽快进行毕业相关费用的核对
为不影响后续毕业证书的发放,请务必于2024年1月5日前完成毕业生费用的核对。
学费核对:请联系刘老师(邮箱:11312021106@bnu.edu.cn);
照片扫描费核对:请联系于老师(邮箱:yuhongtao@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23年12月1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