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公布202309批次毕业论文(报告)终评成绩的通知

作者:学历继续教育中心  


师继网教[2023] 59 号

各学习中心、相关学生:
    202309批次本科毕业论文、高起专毕业报告写作及本科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工作已结束,现将终评成绩予以发布,请及时查询。查询路径为:
1、学习中心管理员:登录平台——在线学习——论文管理——学生论文管理页面,搜索本中心“202309本科毕业论文”或“202309高起专毕业报告”,即可查看参加毕业论文(报告)写作的学生列表及终评成绩;或点击右下角的“导出”按钮,可导出本中心学生的毕业论文(报告)终评成绩及评语。
2、学生:登录平台——在线学习——论文写作——论文成绩查询,可查看本人的毕业论文(报告)的终评成绩和评语。
如对成绩有异议,须于12月15日12:00前反馈,逾期将不予受理。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                                              023年12月 13 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