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直播预告 | 如何开展在线教学?北师大教授伴你“随时教、随时学”

作者:京师在线平台订阅号  

京师在线平台订阅号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为保障全国近3亿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了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通知,鼓励广大师生利用信息化教育资源和平台合理开展线上教学。然而,从传统“面授教学”转到“在线教学”,不少教师对于线上教学颇感压力,如何设计在线课程?线上教育教学如何实施?如何把控和提升在线学习效果?

    北京师范大学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联合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教育技术学院、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师大教育集团等北京师范大学的行政和学术机构,组织学校教育技术领域、在线教学领域的知名研究专家和学者,面向全国基础教育一线教师,开展基础教育教师在线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公益项目,将推出系列直播课程和精品微课,助力教师实现线上无忧教学!

课程安排
    在线直播课程共12次,涵盖基础教育开展在线教学亟需的技术平台、教学设计、课程资源、教学模式、支持工具、教学评价等系列专题,帮助广大教师提升在线教学能力,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2月15日-23日,课程将通过京师在线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并提供直播录像无限次回放支持,此外,还将通过北京师范大学抖音号、快手号,京师在线抖音号、快手号,新浪教育频道、新浪微博同步直播!
    在组织网络直播的同时,北京师范大学将组织教育技术、在线教学专家学者录制多个覆盖线上教育教学的重要理论、方法技巧和典型故障解决方法的微课视频,供全国中小学教师课余学习提高。
    请及时关注“京师在线平台”公众号或登录“京师在线网站”(https://www.bnuonline.com/)观看。

详情请  → →阅读原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