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201909学期传统文化教育专业课程教学运行说明的通知

作者:教学支持服务中心  

师继网教[2019]78号

各学习中心:

为了便于学员更加清楚地了解课程的教学运行要求,现将课程的作业及考核要求说明如下:

一、作品考试课程

0711《书法史与书法实践》教学运行要求

1、每门课程总成绩为100分,由在线开放式作业以及期末纸质考试两部分组成。在线开放式作业占总成绩5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50%

2、在线开放式作业提交方式:为了便于授课老师及时点评学员作业优劣,要求学员自行将其拍照上传至所学课程开放式作业平台。学员提交方式:由开放式作业点击进入--图示一页面右侧开始考试进入--图示二界面点击提交作业-以附件的形式上传所拍离线作业照片(照片不大于50兆)。在学员提交完毕后指导教师会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点评。

图示一:

图示二:

3、纸质期末考试要求

期末考试为现场书写书法作品。具体考核方式及要求可登陆学院平台查询。查询路径:学院平台-在线学习-进入所学课程-从左侧导航栏目课程文件夹中下载期末考试指导(具体时间以平台发布公告通知为准)。特殊说明:期末考核学院统一提供考试用宣纸。学员自带笔墨,参加所属学习中心组织的集中期末考试。考试后作品由学习中心当场收集密封,随期末试卷一起邮寄回学院统一批改。

二、实习课程
0728《传统文化实践》教学运行要求
该课程为专业实习课程,详细请参见9月11日发布的《关于实施网络教育201909学期专业实习和教育调查的通知》。

请各中心按要求做好本专业学员学习指导工作,学院安排专人负责传统文化教育专业教学运行工作。各学习中心若有问题,可咨询杨思远老师(联系方式:010-58807323,邮箱yangsiyuan@sne.bnu.edu.cn)。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19年10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