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业务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部  

师继通〔2018〕3号
各合作办学单位、校外学习中心:
    为促进我校现代远程教育稳定、规范发展,加强与各合作办学单位、学习中心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我院拟于5月31日-6月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度业务研讨会”,针对网络教育招生质量管理、专业调整、教学管理、支持服务以及资源建设等业务进行研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传达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现代远程教育的最新政策和文件精神;
    2、在总结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针对网络教育招生质量管理、专业调整、教学管理、支持服务及资源建设等业务进行研讨;
    3、根据研讨情况,就2018年度的工作做出整体规划;
    4、表彰2017年度“优秀学习中心”、“先进个人”及“优秀毕业生”。
    二、与会人员及报名
    1、与会人员:各合作办学单位领导、校外学习中心主任以及招生或教学负责人,1-3名。本次会议非常重要,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务必派人参加。
    2、报名: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尽快落实参会人员,并于2018年5月11日前登录网址:http://www.sne.bnu.edu.cn/elms/bnude/hygl/web/login.jsp进行报名(5月11日12:00系统关闭后不再接受报名,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5月31日-6月1日(5月31日报到) 
    会议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四、会务费
    1600元/人,会议期间代表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及餐费由学院承担。

关于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业务研讨会的通知(扫描件).pdf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18年4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