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行在线考试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部  

师继网教[2017]42号

各学习中心老师、同学:

    0362《计算机应用基础》和0651《计算机应用基础(专科)》于2017年6月期末考试中实行在线考试(含重修),在线考试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4日期间完成,考试时间为90分钟

    本次在线考试有2次答题并取得成绩的机会,最终卷面成绩以两次考试最高成绩为准。考试完成后显示的成绩为本次考试卷面成绩,不是本科目的最后成绩,总成绩还包括平时成绩,平时成绩和卷面成绩合成的最终成绩请在www.bnude.cn北师大远程学习平台的教务管理成绩查询中查看,最终成绩预计下学期开学统一发布。

    考试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需在6月26日至7月14日期间完成,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本次考试有两次考试机会;每交卷一次即为完成一次考试,所以请大家务必认真完成全部试题后再交卷。

    3、开始考试以后,如果连续30分钟不做任何操作,系统会视为非正常情况退出,显示超时

    4、考试中途不可退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禁止主动关闭考试浏览器,退出考试页面去进行其他与考试无关的操作,若考生不顾系统警告强制退出,系统将会自动交卷。

    5、系统在考试过程中做了防刷新处理,故在考试正常进行中,禁止刷新页面

    6、考试过程数据系统会自动记录,断电断网情况下,考生可重新进入考试继续答题。

    7、考试到了结束时间,系统会自动交卷,故需考生合理安排考试时间进行答题。

    8、考试完成后显示的成绩为本次考试卷面成绩,不是本科目的最后成绩,总成绩还包括平时成绩,平时成绩和卷面成绩合成的最终成绩请在教务管理成绩查询中查看,最终成绩预计下学期开学发布,请大家关注平台公告。

    联系人电话:于洪涛(010-58802255转8880)            

    电子邮箱:kaowu@sne.bnu.edu.cn

    特此通知

在线考试系统操作手册.doc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九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