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组织2017春季学期学籍注册及学籍异动通知

作者:数据运行中心  

师继网数[2017] 10 号

各学习中心:

    即日起开展201703学期新生缴费开课、老生缴费及学籍异动工作。希望各学习中心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在规定的期限内按时完成!具体通知如下:

    一、缴费、开课工作

    2017年03月20日前完成缴费工作;2016年11月至2017年04月录取的新生,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为2017春季;2017年05月及之后新录取开课生随报到随缴费开课,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为2017秋季。

    具体操作:新生缴费开课和老生缴费注册工作需要各学习中心在平台上进行操作,网址为http://www.sne.bnu.edu.cn (教育网)或http://www.bnude.com.cn (公众网)。

    请各学习中心尽快通知学生完成缴费、开课工作。

    二、学籍异动工作

    1、本学期学籍异动时间:

    即日起---03月10日为201703学期第一次老生学籍异动的申请工作时间(以收到材料为准)。

    04月07日---04月16日为201703学期第二次老生学籍异动申请工作时间(以收到材料为准),逾期将停止异动审核。

    2、注意事项:

   (1)对于发生学籍异动和需要更正学生信息的(请务必在资料上注明学生学号),请各学习中心在平台上填写“学生学籍变动申请”、“在校学生信息维护”、“学生关键信息修改”各表,并将申请表原件及各种证明材料寄于刘艳辉老师处;

   (2)对于自动退学的学生除了在平台进行操作以外,请务必发邮件并寄送申请材料与刘艳辉老师确认,以保证平台学生信息的准确;

   (3)由于老生的选课都在上学期期末进行,所以请各学习中心务必在03月10日前提交学生的学籍变动申请,以便教学部门统一调整本学期所选课程。对于04月07日---04月16日期间提交学籍变动材料并审核通过的学生,本学期所开课程也可做调整;逾期不提交材料者,审核不通过,下学期重新提交申请、调整选课。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10-58802255-8520

    邮箱:liuyanhui@sne.bnu.edu.cn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