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计算机应用基础》在线考试的增加一次考试机会的通知

作者:平台运行中心  

各学习中心老师和同学:
    本学期0362《计算机应用基础》,0651《计算机应用基础(专科)》两门课程实行在线考试,之前进入考试后只有一次机会,但考虑到网络和误操作的因素,现特增加一次考试机会。
    关于在线考试有一些说明,请各位同学进入考试之前一定阅读和理解全部说明:
    1、本次考试需在2017年12月18日0点---29日24点期间完成,这个时间段是指可以在这个时间范围内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进入考试,不是考试时长。
    2、一旦点击进入考试,就会记录考试次数为一次,本次考试只能考两次。
    3、一旦点击进入考试,就会开始计时,考试时长90分钟。
    4、进入考试后,未到90分钟退出算一次考试,再进入就是第二次考试了。
    5、考试完成后显示的成绩为本次考试卷面成绩,不是本科目的最后成绩,最终成绩由在线考试成绩和平时作业成绩合成,其中在线考试的最终成绩是取两次考试成绩的最高分,平时作业成绩为在线作业成绩。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0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