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实施网络教育本科生201609学期专业实习和教育调查的通知

作者:教学运行中心  

师继网教[2016]48号

各学习中心:

    本学期选择(已完成选课)“专业实习”与“教育调查”等实践类课程的学生,开始着手开展专业实习与教育调查。根据选课数据统计,本学期有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法律、汉语言文学、应用心理学、会计学、教育管理、学前教育、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等专业的高起本学生及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应用心理学专业高起专的学生参加“专业实习”;职业教育管理专业的专升本学生参加“教育调查”;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一、关于实践课程的要求

    从2016年9月11日起启动专业实习、教育调查类实践课程,要求学习中心按时提交各类反馈文档,并按规定落实好实习、教育调查各项工作。

    1、关于实习提交的文档和规定

   (1)、各学习中心从9月11日开始组织本中心的学生参加专业实习,实习时间为6周,要求11月6日前完成实习工作。

   (2)、《实习落实情况登记表》及《专业实习情况反馈表》要求在9月3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上报学院网络教育部教学中心荣嘉老师(rongjia@sne.bnu.edu.cn)。

   (3)、《实习登记表》、《实习成绩评分表》、《实习成绩单》等表格填报完整打印并加盖学习中心公章。上述表格及学生的《实习报告》等文档资料要求学习中心于期末考试前寄回学院网络教育部荣嘉老师收。(注意:一定要在期末考试前提交文档资料,不能与试卷同时寄回,以免资料丢失)。 

    2、关于教育调查提交报告的时间规定

    各学习中心从9月11日开始组织本中心的学生参加教育调查。学生务必于期末考试前提交调查报告。学习中心清点后在期末考试同期随试卷寄回学院网络教育部,需附上学生名单。

    3、注意事项

    应届毕业生要求于11月中旬前将实习报告或教育调查报告邮寄给学院网络教育部教学中心荣嘉老师。实习报告资料务必将《实习登记表》、《实习成绩评分表》、《实习成绩单》等表格填报完整打印并加盖学习中心公章,不可遗漏。上述各项资料务必于期末考试前邮寄至我部。

    二、资源下载

    学习中心管理员老师请登录http://web.sne.bnu.edu.cn(教育网)或www.bnude.cn (公众网),确定用户名和密码后,进入 资源中心→课程资源,在搜索课程处填入课程代码→确定,即可查询下载相关资源。

    学习中心学生登录http://web.sne.bnu.edu.cn(教育网)或www.bnude.cn (公众网),确定用户名和密码后,进入 在线学习→我的课程,按下述课程代码选择后,进入学习资源,即可查询下载相关资源。

    实习类下载资源按课程代码查询,代码依次为:

    汉语言专业实习:          0331

    电子商务专业实习:        0334

    工商管理专业实习:        0340

    法律专业实习:            0335

    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      0342

    会计学专业实习:          0606

    教育管理专业实习:        0415

    学前教育专业实习:        0416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实习:0517

    教育调查类下载资源按课程代码查询,代码依次为: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教育调查:0304

    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实践类课程教学运行工作,各学习中心若有问题可咨询 荣嘉老师,邮箱rongjia@sne.bnu.edu.cn  办公电话58802255-8840。

    实习报告邮寄新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3层(电梯12A)1303室

   

附件1:电子商务专业实习实施方案及附件.rar

附件2:工商管理专业实习实施方案及附件.rar

附件3:法律专业实习实施方案及附件.rar

附件4: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实施方案及附件.rar

附件5: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实施方案及附件.rar

附件6:会计学专业实习实施方案及附件.zip

附件7:教育管理专业实习实施方案及附件.rar

附件8: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实施方案及附件.rar

附件9: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实习实施方案及附件.zip

附件10:职业教育管理专业教育调查实施方案.rar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16年9月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