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开展2016年12月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部  

师继网教[2016]66号

各学习中心及全体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已定于12月24日--12月25日(其中12月26日为重修考试日)进行。特下发本次考试工作的具体安排,请各学习中心务必按时完成(学生个人无需操作)。具体如下:

    一、网上核查试卷分配表

    请各学习中心登陆平台查看试卷分配表:教务管理--考试管理--考试试卷分配表。试卷按试卷总数来装袋,请大家注意核对我们随试卷一起下发的试卷分配表。

    请注意:

    1、未交学费、未选课的学生一律不准参加考试,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2、凡配考后办理的课程免修,如有试卷下发,请在试卷上标注“免修”字样,以免后期成绩录入中录成“缺考”而无免修成绩。

    3、2016年10月31日(含)前开课的新生可以参加本次期末考试。

    二、离线作业成绩上报

    根据教学安排,12月19日前学生应将离线作业提交至学习中心,学习中心于12月20—27日期间完成学生离线作业的批改和成绩录入工作。逾期平台会自动关闭,学院将不再进行作业成绩补报工作。操作如下:

    教务管理--考试管理--成绩合成项输入,注意要按百分制输入,输入完毕后请务必点击“保存”。

    查看输入结果(未生成的名单无法查看,故上一个操作非常关键!),以免遗漏。操作如下:

    教务管理--考试管理--成绩合成项输入结果查询。

   (在线作业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6日,请在此时间前完成在线作业。在线作业答案及成绩复核时间为: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5日。)

    三、考试时间安排及重修考试时间上报

    学院11月末陆续下发“北师大网络教育2016年12月期末考试安排表”,请各学习中心核对确认并反馈,双方确认后由学院统一在平台公布。

    重修考试安排需于12月14日前上报学院。(重修考试可以穿插在正考期间无考试的时段进行,由学习中心自行安排。)

    网盟课程考试时间由涉及的学习中心安排好后上报给学院。

    具体考试时间最终安排将于12月中旬左右在平台发布,供学生个人查阅。

    学习中心查看办法:在线学习--考试管理。

    四、考务手册

    随试卷会下发一本考务手册,供各考点使用(不用随试卷寄回)。电子版见附件2。

    五、学生个人

    请根据课程要求按时上交作业,涉及在线作业的请注意截止日期。特殊形式的考试课程见附件1:2016年12月期末考查课一览表。具体的考试时间安排请于12月中旬登录平台查看。查看办法:在线学习--考试安排。

    联系人电话:崔  娜(010-58802255转8001)

                       于洪涛(010-58802255转8880)

                       杨思远(010-58802255转6450)

    电子邮箱:kaowu@sne.bn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考查课一览表201612.xls

附件2:考务手册201612.doc

附件3:缺考与违纪统计表.xls

附件4:上交物品清单.doc

附件5:学习中心考务工作总结.doc

附件6:考场记录考生签到表.doc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五日


分享: